close

「其實今天的爭吵只是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謝謝陪我吵架的天使」-- 友人msn上的訊息讓我有感而發。事實上最近並沒有和什麼人爭吵,只是因為生小孩和搬家兩件人生大事大大改變了我慣有的生活型態 (為了這兩件事我必須對一些人事物妥協),而對這些妥協大大的挑戰我個性上的缺點 (若真的要說爭吵,也就是我個性的兩面在互相拉鋸吧)。這個恰巧出現在我最煩悶時候的訊息,提醒我檢視這些缺點;或許換個想法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但我還在努力)。好在寫作一向是我抒發情緒的出口,兒子天使般的臉龐更大大的揮走我的鬱悶。

希望能透過不停的寫作反省自己,在生命轉折處走出個柳暗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