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骨
本來一直擔心會有很多狀況,但是到了當天心情一片詳和,彷彿有個推手似的讓一切順利的進行。雖然為了這件事情和親戚有些不愉快,不過我將一切歸為人生的機緣。人與人的相處就是如此,當互相的功課結束以後,緣份也就結束了。

扯遠了,總之感恩一切的順利,而且得到很多啟發。

柿子紅了
http://www.persimmon.shopcool.com.tw/. 想要有一個安靜的、完全屬於自己的下午,把手上的書一次看完,這一切發生在柿子紅了。由於必須在早上七點前趕到公墓,所以決定夜宿苗栗,這樣的安排有偷到一天的感覺。

一些原因之下那晚我們是當晚唯一的客人,這也讓我們擁有一整個完整的空間。我會永遠記得那個陽光湧進窗戶的清晨,燦爛且玄祕。還有,老闆娘人很好。

兩本書
「發現人生的機緣」和「心想事成」彷彿是最近生活周遭的主題,在這個偷來的下午我讀的是《心靈之眼》和《聖境新世界》。一個充實且沉靜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