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 - Ubud 皇宮 - (晚餐: Bebek Bengil 髒鴨餐 ****)


第一天到巴里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且有一點累。因第一天就安排到烏布 (巴里島中部),從機場開車約需一個小時,故在超商買些日用品後直奔烏布,剩下的時間剛好遊烏布皇宮,順便聽聽導遊介紹巴里島的風俗民情。

建議一到機場時請導遊在你到當地超市買些東西:

1. 防蚊液 (超需要!) 否則晚上會抓狂。巴里島的蚊子無聲無息,但醒來就滿頭包。買他們當地品牌為 Autan 的防蚊液,很有用。
2. 礦泉水 (當地品牌叫 Aqua,品質較好),當然他們也有進口的礦泉水,但價格就貴很多。

本日建議:

 


因為飛機行程的關係,到了當地應該都是下午了,建議排一些比較輕鬆的行程,像是請導遊帶你到看夕陽的行程。可請導遊 (司機) 建議,網路上建議的是海神廟 (Tanahlot),金巴蘭海灘 (Jimbaran),和 Uluwatu。

晚上睡覺一定要擦防蚊液,否則會被叮醒。




烏布皇宮正門,在巴里島你會看到很多下半 身圍著布的神像,這代表這些神是有 "開光" 的。





第一天住的民宿 Tegal-Sari,是不是風景如畫呢? 聳立在稻田間的民宿,網路超推薦,我也覺得很不錯。View 很棒。


 

從皇宮散步時,在蓮花餐廳看到正在練習傳統舞的小女孩們。





Bebek Bengil 晚餐處,導遊正在幫我們點餐。我們就坐在這個涼亭用餐唷,夜晚還會有火把歩道。很棒的用餐環境吧! 網路上大力推薦,但我覺得食物還好,可能是我覺得烤鴨太油了。不過風景很美很有氣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