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不在家。

和他在一起五年了,所以就算他不在家,她也可以自由的出入他的房間。

就是故意挑他不在的時候來。伯母--- 一個她曾以為差點要改口叫媽的人--- 正準備小點心來招呼她。

到底是偷情刺激還是抓姦刺激,她曾經臉紅的想過。她的結論是抓姦,因為她從沒偷過情。

對。抓姦。現在她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你知道當你握了有點蛛絲馬跡卻又對事實的狀況毫不瞭解的時候,你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當事實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殲破的那種樂趣。反正他一定有出軌!她開始想像當她以一付瞭若指掌的姿態點破他的見不得人,他該是會有著什麼樣的表情。她開始陰陰的笑著。

她翻動著他抽屜內紙張,文件等類的東西。心跳很快。因為他可能隨時會回來。在事實還在渾沌狀態下她還不想和他鬧翻,她要掌握全部的事實,讓他面對她時無話可說。抽屜裡倒是沒什麼秘密。轉眼撇見了案上的電腦。

她打開了他的電腦。

她相信一切關於偷情的秘密都暗藏在此。他總不告訴她他的 id ,甚致於不告訴她上那幾個站。可是....在佯裝不在意的同時她暗暗的覷到的他的 id,有一次還不經意的瞥到他文章裡的她、她、她。她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來看看他到底寫了些什麼。此地無銀的神秘早籠罩了她好久。

她上了那個站。在那個板找到了他,和他的文章。
一切都是關於橘子。
她暗笑著,就是這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