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去紙醉金迷的 happy hour,臨時被約去了活動內容反差很大的 deeksha。可能是因為太不知所措了身體狀態又不是為了這個活動而來,雖然前面有幾個人感動落淚而主持人也讓我震撼,但我被 deeksha 後卻是沒什麼太大的感應。當然後來朋友告訴我第一次沒感應是很正常的。不過看完李欣頻的書我真的太震憾。當然我也知道那可能是個不錯的狀態,不過我就是不能確定我是否想要那樣的經歷。

既然是心靈課程對思想上當然還是有些啟發,譬如說以前就不曾想過可以以「體驗」的心態看待人與人的關係。譬如說某 A 對我很不好,與其腸枯思竭的找尋改善的方法,不如靜下來「體驗」這段關係 (instead of 去改變)。這個部份李欣頻的書《夢.前世.靈魂之旅 :35歲的印度奇幻體驗》寫得挺清楚,不管 deeksha 對我有沒有直接的影響,至少我在看待和他人的關係時有了不同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