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難想像光是一個北交星就寫了700多頁,在這之前書在書架上放了好久一直沒想去翻它 (反正不是我買的)。趁著老公和朋友聊天我閒著也是閒著,順手就從茶几上抽了這本書,靈魂占星。蠻神的,工作最近一直遇到瓶頸,正苦思是否透過修行轉變心境,這本書就來了。一般星座書的分析都很淺層很表面,但這本靈魂占星卻連前世對今生的影響都寫出來了。不過這並不是我反覆翻它三次的主因 (當然只翻我的北交星部份),而是除了 (依北交星) 點出個性的優缺點外,還告知改進的方向和方法。個性能改的部份不多,但是有些建議倒是能在關鍵時刻提點我。譬如我應該隨時注意我過重的依賴心 (因為前輩子有個過度保護我的家庭),譬如設定目標來完成是我快樂和能量的來源。

突然間有了新方向和很多新想法;我正努力活出和之前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