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我一串天珠。有點大,不過我還蠻喜歡它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有好的感應?因為之前有另一個朋友借我的天珠就沒有這麼強烈的喜愛感。

再講下去都要覺得自己有些怪力亂神了。朋友送我的是一串九眼天珠。我上網路查了一些,大概就是有幫助修行之類的效果。

第一天戴上時,頭馬上暈暈的,反胃。不敢久戴,放在枕頭下,結果反而睡的不太好。

第二天,隱約感受到身上氣血流動,腳尖都被血液走得暖暖的。不過戴上的這兩三日,一直都非常非常的疲累。這種疲累不太像一般的累,是那種早上起來後還是覺得可以再睡個一天的那種感覺。不過總是緊繃的肩頸,在戴上的這幾天一直都非常放鬆。

老公說我是心理作用,影響生理。Ok 我也不想怪力亂神。總之我愛我的天珠,就是相信它會給我帶來好運,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