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上了短短的兩節免費課程,不過夜晚的按摩和瑜珈完全的被訊息棒按摩取代。其中之一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晚上開始追看《貞觀之治》,以致晚上要到11點後才有時間,二來是因為透過第二次的訊息棒課程,發現自己身上的瘀結。這樣的發現還蠻震撼的,因為膝蓋週遭向來不是保養的重點 (但原來瘀結這麼多,一推按就痛就瘀青),二來是兩隻膝蓋推按的結果恰巧顯示了過去兩隻腳的不同經歷 -- 右邊的一隻曾在多年前因滑雪跌到重傷 (還被用擔架抬下來)。原來多年後還是用訊息棒推出了它的瘀結不散。

推出這樣的過去之後,我試著用訊息棒按摩記憶中其他受過傷的部位,果然都舊傷未平。所以最近晚上就努力的推啊按啊的。瑜珈就換到早上來練習了。

另外我也到討論區參考其他人的使用經驗,看到有人把訊息棒放到枕頭下,增加睡眠品質。照做之下的結果也非常的好,放了訊息棒之後的睡眠十分香甜。當然我不知道這個結果到底是和用訊息棒按摩有關還是和訊息棒本身有關。總之用訊息棒穴道按摩之後的身體格外輕鬆。

Anyway,本來想說新的一年讓自己輕鬆一點,不再這麼密集的上課。但是因為這樣的結果,又讓我忍不住的去報了為期四周的訊息棒進階課程。

期待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