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些《流行教主打造時尚》啟發的靈感和想法。

讓過去成為美好的回憶,而非沉重的包袱
在這一集中我們看到一位退休的模特兒,縱使青春已去,身材不再,卻因無法忘記過去的美好,而繼續著青春時代的裝扮,殊不知放下過去,才能覺知當下的美好。This applies to all - let go the past, live for now!

這些是衣服,不是流行 (These are clothes, not fashion)
很難解釋這句話點醒了我什麼,但是這在我選擇衣服的時候幫我思考,手上的東西到底是衣服,還是流行?

說真的我以前也覺得,人只要有內涵,穿著是其次的。但是在上了一些課,真正的體驗衣服和造型所帶來的快樂和樂趣以後,生活就像開了另一扇窗。雖然我還是我,但是做起任何事都更多了自信和動力。我可以充份的感受到這個節目被改造人的喜悅,因為我也真的因此而非常開心!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說,以後我的小孩一定要送他去上兩堂課,一堂就是超強記憶訓練,讓他早早學到有效率的讀書方法,另一堂課則是造型課 - 不管是男生女生,早早解讀造型的密碼,讓生活從年輕就充滿色彩,自信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