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討論的是和業力及今生課題有關的三顆星 - 北交點,土星和冥王星。簡單來說,北交點指示著一個人今生應發展的特質 (如果不照北交發展會覺得怎麼走都不太順,會感到處處受阻),土星所在的宮位點出一個人今生不能不努力的領域 (也代表著今生要克服的深層恐懼),而冥王星所在的宮位則點出一個人很難覺知的業力習慣 (有時意識淺層難察覺的習慣),如不轉化可能意會抑制太陽宮位的光芒。

我覺得有這樣的一份資訊在手還蠻不錯的,星盤並不是算命 (雖然它也可以有這樣的功能),透過星盤的指引強化自我的特質,接受該有的磨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在上完今天的星盤課後,突然覺得自己對於不同個性的人有更大的寬容。今天老師就大家這三顆星的位置一一解盤,在解別人星盤時,發現有些我不怎麼在意的課題,在別人的生命中卻是一件很嚴重的大事。以前我常常覺得「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那樣」,在潛意識充滿批判,現在想來,不同的人本來就是會很不一樣。何不好好的經驗和觀察不同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