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ic  

最近過得蠻鬱卒的。景氣差業績差加上一大堆伴隨差差差而來的叉叉叉,加長的瑜珈和靜坐時間擊退不了巨大負面思想的侵擾,偶然間在博客來看到這篇書摘:

心想就會事成?有這麼好的事?朋友讀了一本書後,建議我「向宇宙下訂單」,就能與心中的完美男人相遇!我想我必須在她徹底腦殘前把她解救出來。為了證明「吸引力法則」只是瞎扯,我向宇宙下了一個超級刁難的訂單:我要一個吃素、不抽菸、不喝酒、會耍太極拳……的完美男人,而且還限定了時間。

沒想到,時間到了,符合我的男人真的出現了!
這太扯了吧??從此,我展開一連串「向宇宙下訂單」的實驗……

我絕對相信吸引力法則,雖然坦白說我沒有真的很認真的在「下單」。不過身陷在這麼多ooxx中的我,還蠻需要為自己找一些偏方來治療的。雖然這種俏皮書籍一向不是我的菜,不過只要對身心舒緩有幫助我都應該嘗試一下。

很快的就把書翻完了 (因為理論部份加減了解所以約有 1/2 的頁面我是速讀翻過)。假如說《秘密》這本書看得霧煞煞 (如我),又不耐閱讀空泛的心靈指導書籍,這本《向宇宙下單》倒是可以當床邊小說 or 機上消遣翻翻。作者有一些向宇宙下訂單的「小撇步」其實還蠻有趣的。譬如說,建議我們先從「小單」下起,建立對這個機制的信任感 (因為「信任」在這個法則中蠻重要的)。又如以「更堅定的承諾」驅除負面思考模式的慣性。其實這些小秘訣或多或少都不經意的使用過,不過透過文字使想法具象了起來,讓「新客戶」更了解「下單的流程」。另外一個小撇步也蠻實用,若是遇到引發自己負面想法的人事物時,就對此人事物(在內心)說:「願平安歸於你」(我自己是改成:God bless you 比較好記)。吸引力法則的初學者,或許可以從這本書入門。美國有一系列所謂「白痴系列」工具書,書名都用 xxx for dummies. 我想這本書應該可以歸成 'The Secret' for dummies 吧~

不囉嗦,下我的小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