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在誠品看到這本《塑顏按摩術》。塑顏並不是我平常會注意的話題,不過封面的標題下的猛,雖然我並不幻想會「回到十年前的模樣」(沒錯,我就是被封面這聳動的標題吸引,怎樣?),不過竟敢寫得這麼聳動想必沒年輕個十歲也好歹來個四、五歲吧?而且還附DVD更是適合我這懶人一族,馬上買下。

第一天做就立刻覺得血脈噴張 (嗯,形容是誇張了點),不過確實感覺臉部較為光滑 & 有緊實感,有血液在皮膚流動的感覺。不囉嗦連續的按他個三日,果然覺得皮膚變細變亮 (希望不是錯覺)。當然要說到年輕10歲可能是誇張了點,不過靜待更長期的成效。

基本上一些按摩的手法並不特別,特別的是一般我們會以為臉部的按摩要輕柔,不過作者卻強調用一些力道的「推肉」才能達到效果 (希望10年後我的臉不要爛掉才好!)。另外就是所有步驟的最後都加上淋巴排毒,蠻抽象的不過就照做了吧。

總之,效果不錯,忍不住來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