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北海岸 020.JPG 

有朋友問我為何不在部落格介紹美食 (因為我提到美食時總是眉飛色舞,呵呵)。其實主要原因是不習慣在飢腸轆轆美食當前時還得吞下口水擺盤拍照 (當然是馬上送入口中啦)!另外就是很懶得去研究拍照的眉角 (餐廳多半昏暗)。所以雖然也有很多很想分享的美食,也只有在聊天時才有機會積極的噴口水介紹。不過最近我的想法變了,其實我要介紹的餐廳,網路上都有很多攝影高手把照片拍得垂涎欲滴,真的也沒差我這張照片,所以當作分享與紀錄,還是把一些私房餐廳介紹出來促進台灣經濟吧~~

(ㄟ不是要介紹餐廳嗎廢話前言還真多),anyway。會走進「長角96」,是因為這幾次途經三芝北海岸時該店都高朋滿座,說實在話現在這條路上的餐廳和海岸咖啡廳都很多,不過人潮就是集中在某幾家,在人生地不熟又沒有事先上網搜尋的景點找飯吃,當然就是朝人多的地方擠啦。

基本資料
餐廳網站: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_gallery.html

兒童座椅:有 (但今天沒坐到,因為今天的兒童還蠻多的!!)
今日餐點:德州騎警肋眼牛排、鞭炮辣雞翅、壞男孩豬肉絲三明治、凱薩撒拉

德州騎警肋眼牛排:侍者沒問幾分熟,就知道遇到高手了 (當然也有可能剛好相反)。果然,直接就來肋眼最適合的七分。肉汁鮮美,完全沒有「台味」(這是不在台灣吃美式食物的主因)。直接就在戶外炭烤 (上圖就是炭烤區,當然不是自己烤啦)。所以喜歡全熟的要事先講。

鞭炮辣雞翅:個人覺得就是Buffalo Wings。一般我在台灣吃過的Buffalo Wings,雞皮都炸得不夠酥脆,而這道鞭炮辣雞翅處理的脆而不硬。除雞翅外還有小雞腿。算是盤前菜吧。

壞男孩豬肉三明治:這是店家 menu 上的介紹「久燉熬煮的軟嫩豬肉絲 入口即化,淋上本店特製BBQ醬汁」,也是今天最驚艷的一道主菜。三明治是用法國麵包,上桌時是熱熱烤過的,也是爽脆而不硬。豬肉絲則是真的「很絲」,配上自製的BBQ醬汁,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獨特呢。

凱薩撒拉:Again,就是道地。

今天本來要點的大漢堡居然在六點就沒了,想必應該更是該店的招牌吧。這家我一定會再去的。店家週五似乎有live band,或許找一天去試試。雖然我不太愛美式食物,不過久久還是會懷念那些垃圾食物的味道呢 (畢竟也在美國住了8年了啊),真開心有一個可以懷念美式食物的地方!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