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jpg

趁著過境美國的六個小時,在DC的Dulles機場買下了這本紅透半邊天的《暮光之城》。事實上我本來不知道這本書有這麼紅,但當人到巴西時這本書都還在各大書店以要角呈現時,我才發現這本書當紅的程度。

我是很快的就把書看完了。要怎麼說這本書呢?以純愛小說的角度來看,這本書確實集合了所有夢幻愛情的元素(一個多金聰明的吸血鬼大帥哥專一且深深愛著平凡的女主角),輔以吸血鬼角色增加愛情的不確定性,確實是蠻吸引人的。不過能賣成這樣我覺得是有點誇張。不能說它不好看,只能說「有這麼好看嗎」?特別是還被用來媲美哈利波特我是覺得有些太超過-畢竟哈利波特的故事性豐富許多。這個系列總共出了超大本的四集(不過我覺得看完這集也可當作是結局了吧?)。

讀的時候有種回到國中時讀瓊瑤小說的感覺。如果無聊時想看些不花大腦的純愛小說,這本書還蠻適合的(至少我有時就會有這樣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