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雜事無法成篇又想做個紀錄時,好像只能用「最近」這樣攏統的標題囊括一切。

最近的工作很忙,但是對於工作狂來說忙碌就是件愉快的事(如果不是結婚有小孩,之前的生活基本上和敗犬女王的那個女主角沒兩樣 - 公司工作在家也在工作,越累越開心)。

最近家裡也很忙。周末要帶著精力旺盛的兒子發洩他無窮的精力,雖然很累不過因為也小孩開闊了我的世界 (誰會想到敗犬女王有一天會紀錄餐廳有沒有兒童座椅這件事呢??)

中午還是一直到星巴克讀書,最近在看的是《如何學會任何語言》- 事實上到現在為止我會的仍舊只有英文。

最近愛上了香水,終於了解為何那句經典廣告詞要用 I wear Chanel No. 5 (雖然我用的不是 Chanel No. 5),洗澡後噴得香香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迷之音:妳老了)。

晨間日記進入了第1000日,1000日前所在意的一些東西,看到當時的心情覺得真可笑,而還有一些未完成的夢尚待進行。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