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終於到了啟動拙火的階段 (星盤的部份正式告一段落)。其實原來之前也有經驗過拙火,只是因為沒有適當的引導,不知是拙火而讓火苗漸漸熄去。 不過老師說到的一些拙火啟動後的狀況,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以後對週遭一切感知的提昇 (包括生理和心理),而害怕的也是提昇後會因太敏感而受到傷害 (有時活的不知不覺也是件好事)。

今天學到的除了拙火的啟動,更有意思的是學習如何「感受」音樂,也打破了我平常慣性的選擇 (古典和爵士)。今天用了很多 New Age Music 來配合拙火的啟動,譬如我已經很久沒在聽的凱文科恩 (what a surprise!)。原來用心聆聽,也是可以感受到其中正向的能量。

必需帶上一筆,上這些課能夠遇到的同學,有時比老師還更有啟發性。老師畢竟是「師」字輩的,他們的經歷對我們來說總是遙不可及,不過當知道同學間也有人有過相同經歷的話,就會覺得這些「好康的」也是有被自己經歷的可能 (而滿懷希望)。像老師今天提到的一些拙火啟動後的狀況,無巧不巧剛好在前幾堂課時就和一個同學聊到這些事情 (他本身就有這些感知的能力),他建議我有事沒事可以多聽聽心靈音樂加強家中的正向能量,而當今天老師再度提起時,就讓我對音樂的效果更毫不質疑。

最近一連串的趕場 (上課) 終於接近尾聲,我會抱著老師給我這兩年的「星運」,帶著我最近學的這些「玩具」,快樂的過我的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