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孫華玩美7件式 

想寫的不多不過很想介紹本書。之前雖然也陸陸續續得到一些「基本款」的資訊,不過大抵只是指導基本款與其他衣物間的搭配,缺乏主題性。但在本書可學到如何輔以配件,搭配基本款走出不同風格(如搖滾、學院、休閒),也就是說譬如如何以一件白T恤穿出迴異的風格。書中所介紹的7樣基本款(其實有些我本來並不認為可以是基本款,如開襟毛衣),確實在作者的手上玩出少見的創意,若是你和我一樣總是衣服買來就當衣服穿的缺乏想像力,本書絕對可以拋磚引玉的活化搭配的腦袋。唯一的缺點是大部分的敘述都是以繪圖方式呈現,若是能用更多的照片應該會更好。不過即便有這個小缺點,還是很值得推薦購買。

穿出你的魅力色彩 

其實找出個人最佳色票的書我讀過幾本,也上過相關的初階課程,一開始都非常有效,也確實開拓出更多適合自己的顏色,然而過一陣子仍舊遇到瓶頸,也就是逃不出框架內的色彩搭配,如藍色的衣服大抵就是配上灰色或是黑的白的褲子等等。而本書的好處在於,除了指導讀者找出適合個人的色票外,也實際的配出數十個「色票組合(多種顏色的互搭)」,而有些組合並不是我們一般人(至少我)會搭出的組合方式,但是又非常的順眼。另外我特別喜歡的是,作者也給予各個場合不同建議的組合色,譬如工作場合專業風的組合色。看完這兩本書後,加上看完韓劇《市政廳》(因為主角辛美來的穿著就是有著令我驚艷的顏色混搭→其實我是很想開一個主題好好的分享市政廳女主角辛美來的穿著的),讓我在衣服的穿法上,飾品的使用上,以及顏色的搭配上有更多的想法和創意 - 而現在缺的只是逛街的時間和心境啊!!


 【誠實利益聲明】點擊本篇連結之博客來網址購書,可為本站帶來回饋獎金,就...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