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這是一本用「心」讀的書;不分析,不評斷,完全把句子收進心裡,就能馬上感受到能量的轉換。需要力量的時候,我會讀我行走在奇蹟中》。需要拜訪客戶的時候,我讀《訪友洽商時的祝福》。最棒的是《甜睡吧,寶貝!》篇,讓最近和兒子的溝通都超順心的。如果說信念是行動的基礎,那麼本書絕對是轉換負面能量至正面信念的最佳工具。就節錄我最愛的我行走在奇蹟中》篇,讓今天都充滿力量吧!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裡面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Namaste,奇蹟就要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