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的是兩年前出遊的回憶錄 (實在太懶了),當時又沒有馬上紀錄行程,只有靠著相片和片段的記憶,所以實際的行程的順序可能有點錯亂,不過還好好歹寫下了行程表,應該不至於相差太遠。

今天的行程是安卡拉市集遊 (因為同行的友人希望體驗當地住民的生活),下午出發到 Bolu,因為明日的行程是番紅花城,因友人的哥哥住在 Bolu,故 Bolu 為我們到番紅花城的中繼站。Bolu並不是一個遊客會去的景點,不過該省森林資源豐富,對當地人來說也是個滑雪的名城。如果去番紅花城需要停靠一個中繼站,我會選擇 Bolu 而非安卡拉。

今天先到這個地方 (相簿內有放大的照片,要看市集名稱的可以到相簿去看)。


這裡有賣很多做首飾的珠珠,樣式很多又很便宜,最重要的是真的好漂亮,連手其實不怎麼巧的我也買了一大包,幻想自己也能和老闆娘做出一樣漂亮的首飾。


努力示範給我看的老闆娘 (必須再一次的強調,土耳其人都超級熱情,如果你拿出了相機,他們會擺好多姿勢讓你拍到最佳照片,只要你一開口問問題,他們就把壓箱寶都拿出來示範給你看)。


今天的最佳模特兒就是這位另一家首飾店的老闆,他們本來三五人在一旁喝著紅茶,我正要拍攝,他就把茶盤排好,示範行進中送茶的動作 (另一最佳模特兒是明日番紅花城的廚師)。友人正在讓他們看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