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腸胃很差,中醫西醫都看了,改善的還是有限。身體差連帶也影響了心情,最近深深瞭解身體的健康對心情真的很重要。

看到本月的訊息棒課程主題剛好是「大腸排毒」,也顧不得下班後真的很累,還是報名參加。

方法
將訊息棒由下至上依序啟動下三輪,說真的對於脈輪的啟動我的感覺不大,只有依樣畫葫蘆的照作。啟動三輪並連結後,開始依身體的感覺,由右下的升結腸,依序按摩及推動至橫結腸及降結腸 (這個按摩需要一點手勁,並配合著身體前後的擺動施力,不是真正如按摩般的輕觸)。我第一、二次做的時候效果不大,而且可能淤得太厲害,被按到的地方隱隱作痛。不過到了第三天,神奇的效果就出現了,前一日晚還因腸胃不適,大腸推起來痛痛硬硬的,不過醒來之後發現大腸整個的「鬆了」,且不再有前幾日醒來後腸胃脹脹的不適感。

如何清理大腸 (上課提的,照抄中)
1.  食補,靠一些能清大腸的食物和中藥。
2.  補充好菌 (如乳酸菌),建立健康的腸胃環境。
3.  最後當然就是用訊習棒按摩了。

當然排毒最好的方法還是斷食,不過我可能等到日後再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