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時可使用的背景音樂其實不好買。一般書店音樂店賣的CD多半是新世紀心靈CD,樂聲優美但不一定適合用來當做背景音樂;瑜珈用品專賣店的CD選擇又不夠多,兩者最大的困擾是多半是不能試聽,常常買了之後才發現不適用。老師上課時使用的CD,很多時候又都是在國外才買得到,但為了一兩張CD花上過多的運費,又不太值得,所以手上可以使用的瑜珈CD一直不多。

會發現這個網站是因為在找之前某個老師上課時使用的冥想CD。這個網站的好處是,第一,選擇多 (至少比我在書店能找到的多),第二是,每一首歌都可在線上試聽 (整首的喔),再來是以信用卡在網路付費後,可以選擇用下載的方式購買,省去運費的困擾。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如果一張專輯不是每首音樂都喜歡的話,可以選擇購買單曲,不必被迫買下整張。我自己用信用卡買了幾張,馬上買馬上享受,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呢。

這就是這個網站啦:
http://www.newearthrecor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