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適合談目標。

第一次目標全數達陣,是一張橫跨7年的人生目標,28歲那年設定的。花了一分鐘,和一張A4紙 (其實也沒寫滿)。

那張目標是這樣的。打開一個Word檔,花了一分鐘,寫下幾年內想完成的事。

  • 30歲前 - 結婚
  • 32歲前 - 當主管
  • 33歲前 - 買車 (最好雙B)
  • 35歲前 - 買房 (最好在天母)

對,就這麼簡單。

回想那年的我,其實在人生的谷底呢,換男友,換工作,銀行存款沒幾萬。寫著目標的當下,含著的是悲憤的心情。什麼對準目標,什麼向宇宙下訂單。當年連身心靈三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呢...(好啦有點誇張)。但很神奇的是,寫完的當下,突然升起破釜沉舟的感覺。

如果問我為什麼這麼有求必應,我的答案是:當-時-沒-有-想-很-多。

如果你這幾年的願望一直很難實現,每年又喜歡很搞剛的下願望,這次可以試著在跨年時,把自己喝醉一點,別想太多,亂寫一通,搞不好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