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對我還蠻有用的 (不得不承認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我在想如果在讀書的時候就知道這些「眉角」,搞不好早上了第一志願了!(OK,想多了)。

Anyway,今天在公司就開始使用心智圖法,現學現賣了起來 (上課後也上網查了些資料;記憶訓練課程中學的心智法可能只是初階,but anyway,對我這個其實不太需要記什麼東西的上班族,已經很夠用了)。先把同事交來的業績報告用
MindManager 排一排,果然原來混亂的思緒一下子清晰起來,和別人溝通起來也更有條理。

順便值得一提的是,MindManager 這個軟體真的挺好用的。但是一套要 7000 多塊,還是狠不下心 (自己是在軟體公司上班的又不願意去 download 盜版),真是掙扎啊!


下週肯定會用心智圖法把下半年的 market strategy 排一排,看看能不能腦力激盪出什麼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