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一開始沒什麼期待的。收訊息我不精,圖像力我沒有,純粹是湊人數,在旁邊遞水打雜的。

然而人生就是如此啊,奇蹟總在最不期待的狀況下出現。

說奇蹟可能誇張了,卻釐清了我為什麼不太愛抽卡(明明家裡牌卡一堆)。我一直誤以為牌卡揭示的是預言,是命定,但其實牌卡給的是療癒,是可能性。

預言和命定我不喜歡,療癒說實話也很抽象,但我喜歡選擇和可能性。

當以為選擇只有蘋果和青蘋果時,心情乾枯。當選擇有滿籃子香蕉鳳梨蘋果和芭樂,感受豐富,想像更多,不論選或不選,素材多了,生命當然也會不一樣啊。

這次最大的收穫是學到:每次抽卡,人生前進一步,才是抽卡真正的意義。(如果總是為了相同的「議題」抽卡,那就要醒覺一下了啊!)

說實話,抽卡的課程我也上過不同老師,但靈性課程可以像「聊」癒塔羅這麼有結構性的還真不多。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一次到位。上課是,讀書也是。真心覺得,這堂課上完,應該一輩子不用上任何抽卡課了耶。

「聊」癒塔羅,課程大綱:https://reurl.cc/Mdqa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